Variola

一个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的考古贴

起因是我以前贴过的里昂FootConcert的部分照片,这个活动基本是法国足坛和音乐剧、流行乐圈内大佬的大型跨界联欢慈善活动,敲碎一切次元壁(不是

p1这张合影就是2010年的活动聚餐的。

一左一右坐的是Flo和Cyril,这个我都认识

站着的人里,最左的男士我不认识,从他开始从左向右分别是里昂队长雷维耶、里昂门将洛里斯,还有一个 看年纪应该也是里昂队员但我叫不上名字的人。

女士基本是家眷,大部分我不太能认出来(除了萝莉嫂♥

最近我终于想起最右这个萝莉亲热搂着的人是谁了!

他叫埃德森,86年出生的巴西球员。

不是曼城那个门将,那个人全名是Ederson Santana de Moraes

站在萝莉身边这个,全名是Ederson Honorato Campos,踢的是中场

05年从巴西转会到尼斯(先租后买)——其实最早关注他的球队是国米,但是到嘴的鸭子被尼斯截胡了

08年夏窗从尼斯转会到里昂,一度被作为小儒尼尼奥的接班人培养(没有成功

12年萝莉走了,他也离开里昂去了拉齐奥——据说米兰也一度想签他

在法甲的经历,跟萝莉基本是同进同出


而且他俩在尼斯的时候好像还是室友,关系应该很不错,出去踢客场的话经常都是这两人一间。我依稀记得有个偷袭酒店房间的视频,萝莉没来得及穿好衣服只能往被子里躲,然后无所畏惧的巴西人在隔壁床一脸姨母笑

我查了下他离开里昂之后的经历,大致是15年拉齐奥的合同结束,从意甲回了巴西,在弗拉门戈踢了两个多赛季

——然后查出了癌症,生涯中断开始手术治疗😟

这大概是17年左右的事

不知道说什么好,希望今后都健康顺遂吧…………


扯句题外话,

我一开始没认出来,p4最右那个,是洛夫伦洛老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