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今天的RP都用在狗dancer上了

是这样,因为去年在上海把演员都狗了,但是开始分得清dancer的时候他们已经快演完了,就是那种,49年加入国军的感觉😢
然后这次官宣的时候,皮不来,盖坦不来,Lola不来,Mas不来,老瓦不来,Dario也不来………
我当时就眼前一黑,心想只能狗50w和stephanie了
结果峰回路转,Mas又回来了,我就很开心,心想这次一定要狗到(表个决心而已,我这人其实很随缘的
结果真被我狗到了😝

南京这轮我买了两场,都在6号,下午场在二楼,晚场在一楼右侧过道,打算维克吐蛙一下,心想也许能摸到小手

下午场结束想先去吃饭,然后早点来排队领签售券,抱着佛系的心态去SD围观了一下

结果皇帝出来了,完全没人拦
就那么风轻云淡地穿过人群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震惊了,只下意识地打了个招呼
然后捶胸顿足,我怎么这么怂,怎么这么怂!!
结果一抬头看到Mas出来了………
然后又一次展示怂包本色,没第一时间扑上去表白
其实我有很多台词的,比如我从第一次看官摄就好喜欢你啦,比如我为了狗你还看了乱世佳人和斯巴达克斯啦,比如我刷太阳王光在注意你的走位啦,比如我还看了你演的电影和法剧啦
结果一句也没说出来
最后鼓起勇气去要签名,只说了一句It's nice to have you back.
不过能诚挚地把这层意思传达到,我觉得也可以了

Mas在SD外围停留了一会儿,是在等Stefano去吃饭,他给我签完票根正好遇到Stefano出来,打了招呼说了两句两人就去吃饭了
没带49w
啧啧,真是塑料的意呆利兄弟情

我觉得吃饭的时候是人家私人时间,而且晚场很快也就开了他们也好辛苦就不要占用人家宝贵的吃饭时间吧,就也收拾一下去吃饭了

好戏来了

我到的时候是饭点,店里桌子几乎都满了,就捡了后面一张大桌子坐,反正我不介意拼桌的
结果等饭的时候一回头,发现一群貌似dancer的人在点单
一开始我不确定的,因为今天来看剧的外国人也很多,就算讲的是法语也不能证明什么
可是仔细一看妹子们脸上的妆,这是dancer们没跑了啊
我按捺住狂野的内心低头给基友发了一条消息,说我在吃饭,可能要跟dancer拼桌
一抬头看见Stephanie走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讲话的过程忽略,我表示我可以挪去别桌让他们(一共八个人)坐一起,她说不用了,最后dancer们分了两桌

我叫Stephanie名字的时候她有点吃惊
然后当然是表白
Big fan啦,上海也好喜欢你,官摄也喜欢你的,谢谢你陪这部剧这么久,十年了真是太感谢
然后她就很开心,问我是今天来看的吗
我说对,两场
她就告诉我她晚上要上玫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个怂包,想着人家在吃饭没好意思要签名,也没要合影,后来想着应该要个抱抱的啊,但是又有那么多别的dancer在觉得不好,就默默埋头吃饭,其实全程手都在抖,筷子都拿不稳,汤包都不会吃了

然后去星爸爸买了杯咖啡想要冷静一下
一回头手冲柜台那儿又坐了两个dancer
天可怜见我一开始以为那是两个妹子,结果对方一开口发现是两个小哥哥

我觉得我心脏不太好,决定先回剧院排队买场刊

结果没排到签售券,正好在我前面十个人左右发完

买完场刊发现票夹还丢了,吓出一身冷汗
还好卖场刊的妹子捡到了帮我留下了
还好还好

晚场维克吐蛙,该击掌的都击到了
谢幕冲台,Mas终于换回了马戏团那场的红外套,而且正好站在我前面
所以全程嗨就对了,反正拍出来也是糊的😂

这部剧的dancer们超级棒的,他们需要更多的爱!!

评论
热度(11)